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北京财经网 > 股市

休闲服务板块跌幅最小

2016-09-13 09:40:35来源:中国证券报

能否反弹?Lv2一看便知 开户即领 最牛操盘手之大猎手持股逆市飘红

  昨日,A股市场全面调整,概念板块全面下跌。其中,受益于中秋和国庆小长假即将来临,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,休闲服务板块跌幅最小,昨日下跌0.94%;类似的,wind在线旅游板块也仅下跌0.52%,表现最强。

  个股来看,昨日正常交易的31只休闲服务行业个股中,共有8只个股实现上涨。其中,岭南控股(行情000524,买入)、凯撒旅游(行情000796,买入)和国旅联合(行情600358,买入)涨幅居前三位,分别上涨7.24%、3.27%和3.26%;相对而言,中科云网(行情002306,买入)、北部湾旅(行情603869,买入)和西安旅游(行情000610,买入)跌幅居前,分别下跌6.93%、6.3%和4.79%。

  随着中秋、国庆两个小长假的逐渐临近,A股市场对旅游相关板块的炒作热度升温。上周五A股市场尾盘下跌,多数板块尾盘走弱,获利回吐,而休闲服务板块上周五逆市获得资金净流入。

  分析人士指出,前期长时间的横盘震荡中,热点轮动越来越快,旅游相关板块存在一定的补涨需求。而随着两个小长假相继到来,休闲服务板块景气度有望维系,建议关注景区龙头标的、在线旅游标的和国企改革相关板块。

责任编辑:王梅
北京财经网官方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