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北京财经网 > 消费

河东美莱好吗正规不 专业值得信赖

2018-12-26 12:27:38来源:

 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前后对比

1.webp.jpg

2.webp.jpg

一脸饱满紧致,皮肤细腻有光泽

洋溢着青春自信的感觉

美丽档案

姓名:娜娜

年龄:23岁

职业:模特

蜕变项目:自体脂肪面部填充(丰太阳穴、丰泪沟、丰苹果肌、丰下巴)

手术过程

娜娜作为一名模特,身材高挑、气质出众,但美中不足的是,她的太阳穴凹陷,年纪轻轻就出现了泪沟,一脸憔悴的模样!

3.webp.jpg

经美莱专家分析,娜娜的整体面部基础还不错,但是她泪沟较深、太阳穴凹陷、苹果肌扁平、下巴有赘肉且不够尖翘这些问题,需要采取自体脂肪面部填充这个项目来进行改善。

吸取腰腹部的部分脂肪和面部显胖的多余脂肪,填充泪沟、太阳穴、苹果肌和下巴。

4.webp.jpg

经过严格的术前检查,娜娜的一切指标均符合手术要求。

5.webp.jpg

美莱专家根据娜娜的面部特征、五官比例和性格气质等,为她进行了术前画线设计。

6.webp.jpg

小美给各位好奇宝宝看几张娜娜术中的照片吧

抽取脂肪

7.webp.jpg

面部脂肪注射

8.webp.jpg

在抽取脂肪前

专业的麻醉医生为她进行了麻醉

整个手术过程舒适无痛

9.webp.jpg

术后娜娜表示:吸脂部位仅留下了一个小小的针眼,除了略有一些酸胀,没有其他任何不适感。美莱专家告诉她这是正常的手术反应,完全不必有过多担心,只需静待变美即可。

术后当天

10.webp.jpg

术后第二天

娜娜认真遵照医嘱做好了术后护理工作,该忌口的忌口,该禁止的禁止,所以她恢复的非常好。

11.webp.jpg

现在的娜娜太阳穴饱满、苹果肌丰盈,苍老的泪沟不见了,下巴也更加娇俏了,脸廓线条柔和,整个人都元气满满!

12.webp.jpg

13.webp.jpg

自体脂肪面雕

美莱·自体脂肪面雕是将人体脂肪丰厚的部位如腰腹部、臀部、大腿或者大手臂等处的脂肪吸出,经过高标准流程获得高质量、高活性细胞,由专业的医生定点、定量、分层的回注到面部需要改善的部位,从而令面部更饱满,符合面相学,塑造青春饱满容颜。

14.webp.jpg

责任编辑:王梅
北京财经网官方微信